主页 > 娱乐 > 新闻详情

2024年1月份民航客运总量为5426万人次 同比增长44.6%

发布时间:2024-02-22 17:44 来源:兰州在线

在2024年1月份,我国民航旅客运输量出现了显著增长,国际客运市场的复苏水平也在不断提高。

1月份,民用航空公司的客运总量达到了5426万人次,日均客运量达到了175万人次,与上个月相比,环比增长了13.5%。同时,与去年同期相比,同比增长了44.6%。这一增长速度是2019年同期的107.9%。值得关注的是,与上个月相比,春运前六天的旅客运输量提高了12.1个百分点。另外,春运前六天旅客运输量1159万人次,日均193万人次。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民用航空公司将继续加大力度,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优质、安全、高效的出行服务。

国航、南航、东航等六大航司的旅客运输量、客座率等关键指标均有所提升。同时,随着国际市场的逐步开放,国际航线旅客运输量也大幅增长。

在假期如元旦和春节等时期,由于出入境管理政策的持续优化,跨境游的需求迅速增加。据1月份的数据,六大航司的国际航线旅客运输量共计410.6万人,恢复至2019年同期的73%。

责任编辑: admin
时间:
下一篇:没有了



免责声明: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如涉及作品内容或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工作人员联系(V X 18731251601),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协商。谢谢支持!
相关推荐
兰州在线,兰州资讯网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