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视频新闻 > 新闻详情

顺丰多种运输方案并行,解决快递延误问题

发布时间:2024-02-26 10:24 来源:兰州在线

随着电子商务的不断发展,快递行业蒸蒸日上,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电商购物,这一行业的蓬勃发展离不开快递业务领域精细化延伸。根据用户对货物到达的时间要求不同,顺丰推出多种运输方案,用户可以根据运输速度及货物品类选择适合自己的运输方案,极大程度上避免快递延误问题,确保到达时间和货物安全。

用户在产生快递需求时,首先考虑的问题就是寄出时间和收货时间。顺丰从用户痛点出发,以用户需求为主要抓手,推出陆运、空运、航空件等多种交通工具结合的运输方案,打造同城半日达、标快次日达,特快等等邮寄标准。用户可以根据自身货品对运输时效性的要求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方案,以年节送礼为例,顺丰打造的“全货机+散航+无人机+枢纽”的天网体系,以强大的航空资源助力年货高效准时送到家。即使在年货旺季,顺丰也可运用大数据分析实现运力精准投放,保障春节期间飞机、车辆、仓储等资源。

快递诞生的初衷就是“快捷”、“方便”、“安全”,顺丰始终秉持初心,时刻不忘用户选择顺丰的理由。2023年,为顺丰服务的全货机超过90架,顺丰的快递不再需要“等候航班”,而是“乘坐专机”到达收件人所在城市,再经过站点的高效分拣,以最快的速度来到收件人身边。过去一年,顺丰大幅提升了磐石型服务“顺丰特快”的次日达履约率。

为了应对收寄高峰期——春节的到来,顺丰加大车辆及航空资源投入,峰值期间车辆投入18万车次;春节高峰期顺丰专机资源覆盖全国主要经济圈,并投入超过600个班次的加班机,保障高时效寄递。

顺丰高时效寄递的优势成为时令生鲜邮寄方的首选,用户为保障货品的新鲜程度,愿意选择价格相对较高的顺丰特快服务,减少货物在运输途中的损耗,提高寄递满意度。顺丰为用户提供的多种运输方案打出长效组合拳,其长尾效应在市场口碑方面体现得尤为明显。

顺丰所推出的多种运输方式广受用户好评,用户在根据自身货物运输的时效性基础上选择最稳妥的运输方式,有效规避因陆运、空运等交通工具不同所导致的快递延误问题。顺丰还将根据生鲜时令、年节高峰等推出各种精细化运输方案,力求“急用户之所急”,从根源解决快递行业面临的普遍问题,从自身做起,优化市场环境。





 

责任编辑: admin
时间:



版权及免责声明:
1.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网站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网站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处理措施。
2. 网站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3.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文章刊发后30日内进行。(V X 18731251601)
相关推荐
兰州在线,兰州资讯网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