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资讯晨报网
您现在的位置:兰州在线 正文

经兰州公交集团确认,从3月30日起,当前正在运行的159路、128路、115路和130路公交线路将会进行优化和延伸。

159路公交线路优化延伸后,从碧桂园交通中心出发,将始发站向北延伸至碧桂园三期文璟城,增加了多个停靠站点,包括碧桂园文璟城、观澜、仁心园、雅居苑、四环岛北口、碧桂园四环岛、碧桂园海德郡、碧桂园繁华路、爱丁堡四号院、碧桂园二期中小学、碧桂园二环岛和碧桂园一环岛。调整后的线路运行方向与原线路一致,但服务时间及票价没有变化。经过这次线路优化延伸,159路公交将更好地服务碧桂园社区的居民。尤其是碧桂园文璟城、观澜、仁心园、雅居苑等新建小区,将为居民提供更加便捷的出行选择。

115路:由西关枢纽站开往欣欣嘉园线路不变,线路沿南河南路、南河北路向东延伸进入二十四城公交站始发,线路服务时间仍为6:10-21:00.票价执行2.00元一票制。

128路:由空港花园开往高滩线路不变,线路沿南河南路、南河北路向东延伸进入二十四城公交站始发,线路服务时间仍为6:30-21:45.票价执行2.00元一票制。

130路公交车的路线没有变化,仍然从小西湖出发,沿南河南路、南河北路向东延伸至二十四城公交站始发。该线路的服务时间仍为6:20-22:00.票价为2元一次。

责任编辑:admin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