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资讯晨报网
您现在的位置:兰州在线 正文

支付宝App在3月18日试点上线了多种语言翻译服务,进一步提升了外籍来华人员的支付便利性。这些服务现在不仅包括中英两种语言,而且已经扩展到16种语言。

这里提到的16种语言包括英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马来语、阿拉伯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俄语、土耳其语、印尼语、韩语、日语、泰语和越南语,除了中文。

据介绍,外籍用户可以在支付宝App首页点击“翻译”工具,选择文字翻译、语音翻译、拍照翻译等功能。16种语言翻译服务也能应用于支付宝App内的服务场景,包括打车、订酒店、预订景点门票、乘坐公交、汇率查询等。

为优化外籍来华人员支付服务,支付宝已与中行、工行、网联、境外钱包等合作,推出了“外卡内绑”和“外包内用”支付方案。一方面,境外银行卡可以绑定国际版支付宝在国内商户进行消费;另一方面,支持境外钱包扫支付宝码牌进行支付。

支付宝现在已支持10个境外钱包用户在我国入境后直接扫码付款。

支付宝曾经表示,已经完成了对外籍来华人员交易限额的提高和优化。原来的单笔交易限额从1000美元提高到5000美元,年累计交易限额从1万美元提高到5万美元。

责任编辑:admin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