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资讯晨报网
您现在的位置:兰州在线 正文

最近,天水麻辣烫变得非常受欢迎,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品尝。同时,游客们也游览了天水市内的知名景点。为了确保游客的安全,天水公安机关一直在不断提高保障服务水平,全力以赴为“热辣滚烫”的烟火气增添安全元素。

根据最近的报道,天水公安交管部门正在密切关注天水市内的麻辣烫网红打卡点、机场、高铁站、火车站、城区主要路段以及旅游景区的交通秩序和安全问题。为了确保交通安全,该部门科学地设置了执勤点位,并加大了警力和装备的投入。同时,它充分发挥了智慧交管的作用,持续加大了对重点路段的交通疏导工作。这些努力使得道路交通通行能力得到了提升,让广大游客在出行时更加平安和顺心。

同时,天水公安加强警力部署,采取“车巡+步巡”相结合的方式,持续加强车站广场、天水麻辣烫网红打卡点、旅游景点、旅馆酒店等重点区域的巡逻防控力度,强化值班值守、落实快反机制,持续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强化源头治理,持续加强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部位消防安全检查、安全隐患排查和矛盾纠纷排查力度,着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当前游客量持续增加,天水公安为了让游客们能够更便捷地享受旅游体验,创新拓展了“天水麻辣烫+旅游警务”多元服务模式。该模式包括设置外地旅游车辆临时停车点,提供带路护航、咨询服务以及交通安全提示等措施,旨在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让广大游客在体验天水之旅的同时,感受到天水公安的贴心服务。为了保证游客们的安全和便利,天水公安在旅游车辆临时停车点设立专门的人员,负责引导车辆停放和维护秩序。在游客们进入景点时,带路护航人员会为他们提供最贴心的服务,包括提供景区地图、介绍景点历史和文化、解答游客疑问等。同时,天水公安还会在游客需要时提供咨询服务,让游客们能够及时地了解景区的最新动态和交通情况,避免遇到不必要的麻烦。

责任编辑:admin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