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资讯晨报网
您现在的位置:兰州在线 正文

为进一步深化拓展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助力社区建设,近日,城关区广武门街道大教梁社区联合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省委老干部局共同成立“老干部学雷锋志愿服务团”。该志愿服务团旨在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专业特长,切实增强老同志作用发挥的效果,赓续红色基因,贡献银发力量。作为社区志愿服务的重要力量,老干部们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活动,为社区的发展和进步做出了重要贡献。此次成立“老干部学雷锋志愿服务团”,旨在更好地组织和引导老干部们发挥作用,推动社区建设的发展。

广武门街道向老干部学雷锋志愿服务团授旗,省委老干部局领导讲话祝贺学雷锋服务团的成立。老干部学雷锋志愿服务团团长刘洪泽表态说,离退休干部是一支特殊的人才队伍,大部分具有较深的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实践经验丰富。志愿服务团成立后,将进一步推进离退休干部助力社区治理新模式,召集一批有经验、热心社区事务的老同志,通过组织他们理论学习、经验交流、提升能力,立足社区为民办事,并开展丰富多彩的正能量活动。

责任编辑:admin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