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资讯晨报网
您现在的位置:兰州在线 正文

最近,位于天水市秦州区东煜广场的“麻辣烫美食一条街”正式开业,吸引了众多食客前来光顾。这里聚集了39家口碑较好并受到网友热捧的商家,共同为顾客们提供正宗的地道天水麻辣烫。

在记者的现场观察中,我们可以看到红色的遮阳棚下摆放着整齐划一的桌椅,干净整洁,食品制作区中的不锈钢操作台闪闪发亮,保鲜柜内的食材也是新鲜品种繁多,吸引了众多食客前来品尝。摊位前,食客们手持一束束“蔬菜花”,将食材交给老板。据了解,这些美食来自“麻辣烫一条街”,而这家店已经在这里开设了数日,受到了不少游客的喜爱。一位来自兰州的游客曲先生表示,他们已经来到天水几天了,刚来那天去四合院吃了网红麻辣烫,排了2小时的队,之后又去了麦积山和伏羲庙,听说这里开了一家“麻辣烫一条街”,于是过来尝尝。据了解,为了保证食品的安全,秦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在现场进行巡查,一旦发现问题就会及时督促商户进行整改。这条街的美食不仅吸引了大量的游客,也成为了当地居民和游客们的一个热门去处。相信在这条“麻辣烫一条街”上,食客们可以品尝到各种美味佳肴。

在8号摊位“海映麻辣烫”前,老板笑着说:“‘海英麻辣烫’网上爆火,我这摊点起名叫‘海映麻辣烫’,味道绝对不输‘海英’,不信你尝尝。”3号摊位的王老板在四合院经营麻辣烫和米线,与“海英麻辣烫”是邻居,入驻这个摊位后,许多老顾客都过来给她捧场。正在记者和王老板聊天间,三个年轻人选好了蔬菜,经询问,他们是当天上午由西安坐高铁到天水南站,出租车司机告诉他们新开了“麻辣烫一条街”,就立刻过来了。

在采访中,天水市市场监管局的工作人员表示,“麻辣烫一条街”已经吸引了秦州区的39家商户,这些商户都拥有较好的口碑,并受到了网友的青睐。在保证食品安全的前提下,这些商户充分展现出了天水人的热情,并欢迎来自各地的游客前来天水。

责任编辑:admin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