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资讯晨报网
您现在的位置:兰州在线 正文

甘肃省省会兰州市的中川国际机场是西北地区的一个重要航空港,也是兰州的空中门户。据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传来的消息,从3月31日起,该机场将开始执行夏秋航季航班计划,每日客运航班数量预计将达480架次左右。

随着新航季的即将到来,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旅客外出旅游、商务出行等需求,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将进一步加强与各航空公司的合作,计划新开至图木舒克、衡阳、徐州、衢州、惠州、襄阳、佛山、济宁等9个城市的航班航线,并增加至北京、广州、昆明、天津、杭州、长沙、青岛、福州、贵阳等17个主要城市间的航班密度。此外,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还将持续加大国际航班的恢复力度,计划开通兰州至曼谷、吉隆坡、芽庄等地的航线航班,为旅客提供更多的出行选择和便利。新航季的航班计划还将更加贴近旅客的需求和偏好。通过加强与航空公司的合作,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将努力提供更加灵活、便捷的航班安排,满足旅客的不同需求。同时,还将不断优化航班时刻表,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让旅客在出行中更加舒适、愉悦。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将继续致力于为旅客提供更加优质、专业的服务,让每一位旅客都感受到家的温暖和旅途的舒适。

责任编辑:admin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