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资讯晨报网
您现在的位置:兰州在线 正文

生物识别技术是一种综合运用计算机、光学、声学、生物传感器和生物统计学等高科技手段来解决个人身份鉴定问题的技术。它依赖于人体固有的生理特性来进行个人身份的鉴定,这些生理特性包括指纹、面部识别、虹膜识别、声纹识别等。近几年来,生物识别技术得到了越来越广泛的应用,包括在安全领域、金融领域、医疗领域等。而针对个人身份的鉴定,生物识别技术也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值得一提的是,甘肃省人社厅最近发布公告,宣布了甘肃人社生物识别身份认证系统升级改造的工作已完成。据悉,该系统计划于3月15日0时至18日8时进行系统停机切换工作。这一举措旨在确保该系统的升级改造工作能够顺利进行,同时保证广大用户能够正常使用该系统。

甘肃人社生物识别身份认证系统正在进行停机切换期间,暂停通过各级社保经办大厅的认证终端、甘肃人社认证App、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办理社会保险待遇领取资格认证业务。但请放心,系统切换期间不会影响您正常领取养老金等社会保险待遇。我们正在积极地修复问题并尽快恢复正常服务,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如果有任何疑问或需要进一步的帮助,请随时联系我们的客服中心。

责任编辑:admin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