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资讯晨报网
您现在的位置:兰州在线 正文

兰州公交集团最近发布了一则公告,为了配合白塔山隧道南线的封闭施工,从3月12日起,公交线路由西向东方向将无法在白塔山隧道内通行。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公交集团对进入白塔山隧道运行的20路、35路、53路、108路、131路共5条线路进行了临时调整。公交集团提醒广大乘客注意调整后的公交线路,提前做好出行规划。

具体调整如下:北滨河路由西向东运行。20路、35路、53路、108路、131路公交车从西向东行驶至龙源站后,将停靠在龙源站,不再进入白塔山隧道南线,而是临时调整至北滨河路运行。在临时调整期间,20路、53路、131路公交车将在金城关、金城古建一条街、白塔山公园站停靠,并取消北滨河路元通桥下临时停靠站。一旦调整至北滨河路,这些公交车将恢复原线路运行,行驶至富星家具广场站后,再恢复至原来的线路。此外,35路、108路公交车也将从西向东行驶至金城关、金城古建一条街、白塔山公园站(与20路公交车相同),然后经过北滨河路左转至九州大道南口,恢复原线路运行。从西向东行驶时,这些公交车将不再途经靖远路。

北滨河路由是从东向西运行的,其中20路、35路、53路和108路都是从东向西进入白塔山隧道北线运行。而131路则仍然从东向西进入白塔山隧道北线运行。

责任编辑:admin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