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资讯晨报网
您现在的位置:兰州在线 正文

每年的3月,都是我国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的学雷锋月。为了推进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进社区进楼院,从3月15日起,苏宁易购联合兰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兰州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白银路街道、徐家巷社区、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工会、甘肃日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开展为期七天的“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将苏宁易购的阳光服务切实落在社区、落在基层,为广大居民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和优惠。在活动中,苏宁易购将走进兰州市城关区白银路街道徐家巷社区甘报社小区,开展一系列的便民惠民服务活动,包括家电维修、手机回收、旧衣服捐赠等。

此次活动将以“做社会先锋,筑城市暖流”为主题,届时让居民朋友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便捷的一站式服务,服务内容包含洗衣机清洗保养,冰箱归纳整理,冬季衣物清洗护理,维修电器,家电以旧换新,食材、调料、药材研磨打粉,手机贴膜,甲醛、水质检测,新房上门测量、老房局改设计;智能家电专业讲解;美食制作品尝、美酒品鉴等。其服务内容丰富多彩,每一项都贴近老百姓的日常生活所需。

在活动现场,将会有专门的眼健康检查、口腔义诊、政策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宣传以及民生类低价购等展台。这些服务将使社区居民能够在“家门口”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便民服务,切实将惠民的福利送到居民手中。

责任编辑:admin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