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资讯晨报网
您现在的位置:兰州在线 正文

2024年1月30日,以“拥抱变化·全薪出发”为主题的BB+2024发展规划会议在云南盛大召开。倍嘉国际董事长助理刘晓飞女士、BB+董事长赵勇先生,以及全系统店长、督导、BB+投资人等众多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会议上,BB+与爱达力的签约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顺利举行,法国爱达力总部代表与BB+系统高层领导共同触碰启动球,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

十年风雨同行!爱达力与BB+再度携手赋能高质量发展

启动会上,BB+董事长赵勇先生深情回顾了与爱达力合作的十年风雨历程,并对爱达力新品的上市表示最诚挚的祝贺。他强调,BB+与爱达力的合作不仅是商业的联盟,更是对母婴健康事业的共同追求。

(BB+董事长赵勇)

倍嘉国际董事长助理刘晓飞女士代表董事长也发表了致辞,她表示,云南作为爱达力在中国的核心市场,BB+作为云南知名企业和行业领军,是爱达力发展云南市场至关重要的伙伴。相信通过双方合作,定能在未来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BB+与爱达力自2013年正式启动合作以来,曾共同组织过音为爱、洱海环海骑行、公益捐赠、电影节等大型活动。这些活动不仅丰富了会员的生活,也为母婴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如今,爱达力新品全新上市,BB+系统将对其进行全线重点推广。

新国标爱达力系列陆续上市,助力宝宝营养升级

为了更好地满足配方注册法规的要求,爱达力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和焕新。此次升级不仅提高了产品的品质,更注重了宝宝的营养需求。目前,新国标爱达力系列已在全国陆续上市。

新国标下的爱达力系列奶粉乳基原料均为法国索地雅集团自采,保证原料的新鲜及营养活性。经过第三方权威机构检测,新国标爱达力系列产品实证保留乳源α-乳白蛋白、乳源骨桥蛋白OPN、乳源乳脂球膜MFGM关键营养等,搭配OPO、牛磺酸、DHA/ARA、GOS/FOS(9:1)、5种核苷酸、乳铁蛋白等14大营养配方,丰富宝宝成长阶段的营养需求。此外,新国标爱达力系列更是采用了先进的生产工艺,实现了原奶4℃冷链锁鲜、2小时鲜奶罐装、鲜奶1次成粉,确保让更多鲜活的营养保留下来。

未来长路漫漫亦灿灿,爱达力无论如何升级和改变,都会秉持“天然哺育生命”的品牌理念,严格执行高于欧盟标准的“La Route Du Lait”牛奶之路质量管理体系,把控每个环节的品质安全,坚守对高品质始终如一的追求。









 

责任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网站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网站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处理措施。
2. 网站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3.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文章刊发后30日内进行。(V:18731251601)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商讯新闻商讯新闻
新闻快讯新闻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