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资讯晨报网
您现在的位置:兰州在线 正文

近年来,国家对环境保护的投入不断增加,各地生态环境也得到了明显的改善。据甘肃省生态环境厅最近发布的消息,今年1月份,甘肃省环境空气质量优良,14个地级城市平均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率为90.8%,同比增加了25.4个百分点。这一改善不仅使甘肃省人民的呼吸质量得到提高,也说明我国在环境保护方面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1月份,甘肃省14个地级城市细颗粒物(PM2.5)的平均浓度为40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16.7%。可吸入颗粒物(PM10)的平均浓度为76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20.0%。臭氧平均浓度为79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9.2%。二氧化硫平均浓度为18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10.0%。二氧化氮平均浓度为32微克/立方米,同比上升10.3%。一氧化碳平均浓度为1.4毫克/立方米,同比上升7.7%。根据这些数据,嘉峪关、酒泉、张掖的空气质量位列前三名,而兰州、天水、白银的空气质量位列后三名。

责任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网站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网站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处理措施。
2. 网站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3.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文章刊发后30日内进行。(V:18731251601)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商讯新闻商讯新闻
新闻快讯新闻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