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资讯晨报网
您现在的位置:兰州在线 正文

根据兰州中心气象台的最新预测,受到冷空气的影响,我省将在2月28日至3月1日的大部分地区迎来雨雪天气。在此过程中,甘肃全省的气温将会出现下降。

根据最新的天气预报,我省将在2月28日至3月1日期间迎来一次雨雪天气。根据预报,河西中东部、陇中及甘南地区将有中雪,而明显降水则将在28日下午至29日期间出现。过程最大累积降水量可达8至10毫米,最大积雪深度为5至8厘米。在27日夜间至28日白天,全省大部分地区将有一次小雪天气。其中,甘南、定西和临夏三州市以及祁连山区将有中雪,而庆阳市的某些地区则会有小雪或雨夹雪。在28日夜间至29日白天,金昌、武威、兰州、白银、临夏和定西等市州将有一次小雪天气,其中部分地区有中雪,而省内其余部分地区则会有小雪(雨)或雨夹雪。最后,在29日夜间至3月1日白天,兰州、白银、定西、临夏、甘南、陇南、天水和平凉等市州将再次迎来小雪(雨)或雨夹雪天气。而武威和庆阳的部分地区也会有小雪。

责任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网站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网站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处理措施。
2. 网站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3.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文章刊发后30日内进行。(V:18731251601)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商讯新闻商讯新闻
新闻快讯新闻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