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资讯晨报网
您现在的位置:兰州在线 正文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发布新布消息,称2024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适应性测试成绩将于2月28日10:00公布。

考生现在可以登录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官网,在该网站上进行查询。首先,选择查询类型为“2024年新高考适应性测试成绩查询平台”。接着,需要输入正确的身份证号码和考生号来进行查询。如果使用的是第二种查询方式,也就是通过登录甘肃省国家教育考试综合管理平台-考生服务平台(考生入口),在点击“考生成绩查询”后,输入正确的考生号进行查询。无论是哪种查询方式,都需要确保输入的信息是正确的,以便更快速地查找到所需信息。

为了帮助考生更好地适应新的高考政策,熟悉志愿填报和招生录取流程及基本方法,省教育考试院将模拟编制适应性演练招生计划,并统一组织开展适应性演练模拟填报志愿及录取工作。该成绩仅用于2024年新高考适应性演练,与2024年6月普通高考考试及招生录取工作没有关联性。在高考改革的情况下,考生需要更加适应性测试来提高其适应新高考政策的能力。

责任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网站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网站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处理措施。
2. 网站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3.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文章刊发后30日内进行。(V:18731251601)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商讯新闻商讯新闻
新闻快讯新闻快讯